close
Life 07 預知未來的預知夢
曉芬從夢中醒來
對夢匪夷所思
她想
為什麼她會夢到他?
隔日晚上
曉芬又夢到同一場夢
她知道
她和他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他的心裡一直存著她
他怎麼可能愛上她呢
隔日
她遇到嘉奇
她說
你愛我嗎?
他說
你想 我可能愛妳嗎?
曉芬離開了
黃志偉.金明喬在一場活動中遇到了韋若玉
自從認識到他們 韋若玉的病情漸漸好轉~~~~~
韋若玉說到過去的辛酸事
落下了眼淚
他們很不捨
於是帶她去找
心理老師曉芬
曉芬對韋若玉很好
韋若玉問她說 妳很年輕
妳結婚了嗎?
她說
我單身
韋若玉說
我的小孩應該和你很配
不過他結婚了
他的老婆在十年前死了
曉芬聽到後說
你的小孩是不是韋嘉奇阿
她說 對阿
妳認識嘉奇喔
我認識阿
那我幫你們倆湊成一對
她說
不必了
我和他不會有未來的
謝謝你
突然間
嘉奇打電話給韋若玉說

我明天要回國囉
韋氏企業要東山再起了~~
明晚 我們去慶祝
韋若玉說
曉芬
你認識嗎
他說
認識阿 他是我的大恩人
她說
你愛她嗎
他說
她人很細心 對我很照顧
不過 我已經結婚了
雖然文娟死了
再說
我很怕又會是一樣的結局
.....................................................................
甜蜜之約2 最終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