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之約2-不一樣的人生 Life 08 失去妳的不一樣人生
曉芬在旁邊聽到
知道她和嘉奇可能會有未來?
難道夢可能會成真?
有天
曉芬找了嘉奇
把話說清楚
嘉奇知道後
驚嚇
因為他也夢到一樣的夢
難道是文娟的安排?
突然間 嘉奇明白了
嘉奇跟她說
走 你跟我到一個地方
他帶她到文娟的墓前
突然間
她聽到他對墓說的一些話
文娟
我完成了留學的心願
現在 我向妳介紹一個人
她 就是我之前跟你說的那個救我的人
現在
我要告訴你 一件事
親愛的文娟
這十一年來 我每天想著妳
直到 我遇見她
曉芬
因為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照顧
妳無微不至對我的照顧
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曉芬發現了
夢境成真
她答應了
韋氏企業再度登場
在眾人的祝福下
嘉奇和曉芬完成了終身大事
嘉奇和曉芬一起到星之谷
看著星星
發現這一切是多麼的奇特
嘉奇說道~~
文娟
如果時間能從來,那該有多好?
失去妳.沒有妳的人生造就出我的不一樣的人生
然而曉芬
妳的出現 拯救了我
謝謝你
我愛你
(不一樣的情節)
(不一樣的對待)
(不一樣的人生)
(不一樣的結局)
Ending
甜蜜之約2-不一樣的人生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