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把電話拆了
其實有時候 我不是很想要接電話
因為往往不是要找我的
但我卻要傳話
傳的不好還會被罵
因此 就養成我特別不喜歡傳話 也不喜歡接電話
[電話來了 準沒好事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我多想念 我在大學時 因為精神狀況不佳 或心情不好
就把手機關機 然後把電池拔掉充電的日子
[因為你有沒有想過 其實這個MOMENT我正在忙 或是我剛好不想說話
為了不要和他人引發猛爆式衝突 我選擇最自私的那種
就是你的電話將轉到語音信箱
不是因為我在氣你 而是因為 我在思考
等我精神狀況好轉後 我就會開機了!!!
或許因為如此 所以手機是我唯一最不依賴的一個現代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