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兩人的相遇 是這場甜蜜愛情故事的開端~ ~ ~ ~
不 是 孽緣的開始@@@
慧芸翻開日記
李市長為了要慶祝戀人島
脫離殖民者50年
特地寫邀請函給全國戲劇學校的學生
來演出一場愛情喜劇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是我10歲在Party上認識的
那時你和我都收到邀請函
受邀參加Party Party裡
我們必須演出一場戲
你演的是 我的愛人
還要和我跳舞
偏偏我們 都不會跳
或許我入戲太深
竟然就這樣輕易地
喜歡上你
本來打算和你當朋友的

優美的音樂
絕佳的舞蹈
最真的愛情
而落幕了
沒想到 最後一幕的演出 卻是孽緣的開始
台上 戲劇演完了 然而台下 他們的愛情故事卻正要開始上演
2008大作
愛與錯的故事 悄悄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