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愛上你
Love 01 孽緣的開始
還記得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是我(慧芸)10歲在Party上認識的
那時
你(培氏)和我都收到邀請函
受邀參加Party
Party裡
我們必須演出一場戲
你演的是 我的愛人
還要和我跳舞
偏偏我們 都不會跳

或許我入戲太深
竟然就這樣輕易地 喜歡上你
本來打算和你當朋友的
沒想到 戲演完之後
你卻氣我 還罵我
氣我剛才在跳舞時不小心踩到你的新鞋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我很生氣地
氣你 不肯原諒我
何況 我不是故意的
你自己也不會跳
害我差點跌倒
氣你離去

從此結下不解之孽緣
一次又一次的見面
視你為空氣
都假裝沒看見

至今10年後
雖然我們都長大了
但是我依然恨你
偶爾遇到
也是一樣假裝沒看見

你也一樣
這麼多年了
還是
依然沒有忘記
忘記這當初發生的那件事

我還是覺得
你有錯
雖然說不定我也有錯
但是 你錯的離譜
哼 孽緣
遇見你是我最大的錯誤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