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2-不一樣的人生
Life 06 沒有回應的愛情
因為嘉奇每次邀約 她都拒絕 他有點不高興
這天 兩人又見面了
嘉奇 不想理她
他覺得她很難親近
曉芬一直叫著嘉奇
她跟嘉奇道歉
她最近 事情很多
有很多人需要她的關心
今天下午 我終於結束了任務
明天 我就要回去了
今天 是來跟你道別的
走吧 我們去吃飯吧
為了 要謝謝你 這麼多天來 對我這麼照顧
今天 我請客
我們去那間剛開幕的店 吃飯吧
你明天 幾點要走?
我搭 明天早上九點的船
喔!
你不用來送我啦!
我知道了。
隔日 曉芬一早搭著船
她沒有發現到 嘉奇也在這艘船裡
終於到了 月之谷
她下來了
她發現 他怎麼在這裡?
嘉奇 完成了一年的留學
嘉奇跟她說
走 你跟我到一個地方
他帶她到文娟的墓前
曉芬 不知道 嘉奇為什麼要這麼做?
他不是應該在教室裡上課的嗎?
突然間
她聽到他對墓說的一些話
文娟
我完成了留學的心願
現在 我向妳介紹一個人
她 就是我之前跟你說的那個救我的人
現在
我要告訴你 一件事
親愛的文娟
這十一年來 我每天想著妳
直到 我遇見她
曉芬
因為我們一次又一次的照顧
妳無微不至對我的照顧
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曉芬
聽到這句話後
終於明白
她沒有拒絕但是也沒有接受
她離開了文娟的墓園
Preview 07
故事進入高潮
曉芬沒有接受也沒有拒絕
這樣的反應
讓嘉奇了解
兩人可能相愛嗎?
甜蜜之約2-不一樣的人生
下回 甜蜜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