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2-不一樣的人生
Life 05 終於面對失去妳的痛苦
嘉奇擦乾眼淚
他向她 道別後
離開月之谷
他 要離開
離開這個絕望的世界
他聽了曉芬的話
決心 往前衝
要走前
到了文娟的墓前
對文娟的墓說 文娟 你等我成功
當初 就是 妳掛念著那個新聞
才會發生意外
雖然妳在發生意外前幾天跟我說
如果哪天 妳離開了我
叫我不要難過
叫我要去追尋下一場戀愛
叫我 要好好的活下來
事隔十年
我沒有忘記妳
剛才 我差點要去見妳
我想
一定是妳 派了她來 來阻止我 阻止我去見妳
現在 我懂了
妳的心願 我已經幫妳完成
我們都畢業了
現在
我要回國 繼續深造
準備 來日 能夠讓韋氏企業 東山再起
妳一定要繼續幫助我喔
再見
說完
也已經很晚了
嘉奇 坐上了最後一班飛機 離開了
離開這絕望的世界
兩天後
嘉奇到了目的地
他在一個轉角處
碰到了曉芬
他們倆又再次碰面
這回
他們沒有說 任何一句話 就各自離開
當他 到了 這學院
他發現
她怎麼會在這裡
兩個人 真的好巧 又再次碰面
這回
兩個人 開始說起話來
她說 她來這裡辦理事情
他說 他來這裡讀書
嘉奇 很感謝 很抱歉
之前 她為了要救他
還害她來不及搭上飛機
她說 沒關係
我就是這樣阿
嘉奇跟她說
妳會待在這裡多久
她說 不一定 不過至少要半年以上
他說 你要辦理什麼事阿
她說 她要待在這裡代課
那麼 下星期六晚上 你有約嗎?
你是救我的人
我要好好地請你吃飯
不過 她拒絕了
她說 等到你成功那天 再請我吧
你一定要成功喔!
加油!
嘉奇說 謝謝 我一定會加油的
那麼再見囉!
這一天兩人相遇兩次
是神的旨意
還是文娟的安排呢?
Preview 06
因為嘉奇每次邀約 她都拒絕 他有點不高興
這天 她竟然主動邀約他
難道兩人已經產生了相愛的情愫?
甜蜜之約2-不一樣的人生
下回 甜蜜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