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2-不一樣的人生
Life 04 錯過五點的飛機
嘉奇也可以安心的離開
前往美國的飛機 在明天下午5點 起飛
嘉奇向他們道別後
回國繼續深照
嘉奇要離開之前
又到了月之谷
他喝了點酒
他哭了
不知是不是酒精作祟
十年的難過
他一直把它放在心裡最深處
然而
他似乎無法承受
已經6點了
他錯過了
但是他卻不知
或許 此時他
已經被思念給遮住了
他愈哭愈激動
失去理智了
他問 天
為什麼 文娟要離開他
為什麼 究竟為什麼
這段話被一個人聽到
此時嘉奇已經徹底 徹底崩潰
他不知道眼前有個人 正在看著他
嘉奇真的很難受
竟然跳到月之谷
想提早去見文娟
這個人看到
馬上阻止他
但是他聽不進去
於是叫他冷靜
冷靜阿 先生
過了一段時間後
嘉奇 終於清醒了
他告訴她
他的遭遇
正好 他遇到的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
她知道他的遭遇後
她告訴他
先生
你要趕快振作
趕快振作

突然間
嘉奇拿出他的機票
才發現已經 經過這麼多個小時了
看來
是離開不了
她看到後
說 好 巧
我本來也正要搭那班飛機
唉 這下子 要delay了
嘉奇 感到很抱歉
不過她說
她每次只要遇到這種狀況
她就會把所有事情都停下來
嘉奇 說 每次只要遇到這種狀況?
你的工作是?
我是個 教授心理學的老師
我叫做黃曉芬

謝謝你
謝謝你 幫我找回自己
謝謝你
因為你的阻止
我才沒有做了傻事
我叫做韋嘉奇
這一夜
他們相遇了
他們認識
然而他們只是巧遇嗎?
請看下集
Preview 05
這兩人只是巧遇一次嗎?
嘉奇找回了自信
一切都會雨過天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