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片,女主角有好多的個性跟我好像....我很訝異!在男生的眼中,我是一個很特別很有想法的女生,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就好像SUMMER一樣,任何事情,只要當下是開心的,什麼都好,很把握當下。 但是,突然有一個人想要闖進我的世界,就會有一種不安感,會開始思考,這個人是否真的是我要一生相許的人呢?會開始覺得,我真的要屬於這個人一輩子嗎?當對方開始給一種莫名認定的壓力,會想逃跑! 或許SUMMER他也是害怕眼前這個人,讓他感覺想要完全占有她,所以他就先把話說清楚:我們只是朋友。但是相處久了,人總是會想要有一種認定對方的感覺,TOM越來越愛SUMMER,導致自己更想要確定自己在她心中的地位,卻沒想到,SUMMER已經先發現自己跟TOM真的就是在一起相處很開心的好朋友而已。所以他再次體醒TOM:我們只是朋友。TOM卻認為那是分手‧‧‧ 那為什麼SUMMER跟TOM分手之後,就馬上找到真命天子呢?並不是因為TOM的關係,而是SUMMER找到一個可以讓他闖進自己小世界的男人而已,而且並不害怕這種被闖入的感覺,所以SUMMER結婚了‧‧‧ 留下痛苦的卻是TOM,因為他一直覺得他們是男女朋友,而不是朋友,他無法釋懷對SUMMER的感情,所以他用蹭恨來麻痺對SUMMER的愛,結果讓自己越來越糟糕。 直到再次遇到SUMMER,才慢慢感覺到SUMMER真的是把他當一個很普通的朋友,因為她大方的與他跳舞,甚至請來他參加PARTY,TOM也知道SUMMER要結婚了,也很幸福。 其實在愛情,很多人都是某個人的過客,只是在當下,大家都沒想過這個問題,都會覺得彼此是唯一,但是,當個過客並沒有什麼不好,因為你的關係,讓你曾經這麼愛過的人,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並且在多年之後,還是可以大方的祝福彼此。 有人看到前男女朋友都會尷尬,其實我很不懂為什麼? 因為曾經是這麼的熟析,為什麼要在分手之後,就像個陌生人一樣,不能大方的祝福對方,看著對方幸福,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 (前提之下是要和平分手,如果是劈腿的反目成仇,那真的也是沒辦法可以用平常心去祝福對方....) 男女的關係,有很多微妙的感覺,情人、朋友、知己、家人,只要搞不清楚,都很容易讓人誤會,但這其中的微妙,都只有當事人自己才知道。 就算夏天過了,依舊還是要到下一個秋天。因為下一個季節裏面,你永遠都不知道會遇到什麼! 現在的我,也已經遇到一個可以闖進我的小世界的人,我想,每個人不管在世界那一頭,都會有一個人在等著與你相遇的。 或許你曾經被這種女孩子傷害過,才會覺得這樣子的愛情觀是不對了,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觀念。如果今天summer接受了tom,但是換來的卻是不愉快的分手,那這樣子的結局會更好嗎?可能是summer已經看出來,tom不是他的真命天子,才會如此拒絕Tom的愛,她不想傷害他,所以還是選擇當朋友,而不是連朋友都當不成。女生會去考慮到後面的後果,但是男生通常都是在意當下開心就好,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男生會覺得被拋棄被不認同,卻沒想過是原因是什麼。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091125021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