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看完glee最後一集後
我就要跟 這個 我從大四下開始看的一部影集
沉迷了好多年 看到他們從築夢的第一天 到成功的那一天
從不被看好 到得到冠軍的那一刻.... 再從勝利走向失落........
唯一感到遺憾的是 無法看到Finn和 Rachel 結婚><
因為Finn 在故事還沒結束 就從他的人生畢業了
現在 我好想大聲的對幾位 和我一樣有看glee的朋友說
gLee真的結束了 從此它就要存在在我們過去的記憶裡
不過我相信它的信念將深藏在我們的內心裡
Don't stop belie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