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將要來臨了,兩人很期待,兩人將在下午6點到了Ken-lovy餐廳去吃大餐了,對於相愛的兩人而言,很開心,畢竟這是他們第一次甜蜜之約。
沒有人知道今晚兩人的愛將面對慘酷的考驗
三秒的真愛就在那抒情又帶著浪漫的音樂下展開了
兩人到了Ken-lovy餐廳後 由服務生帶她們到了一個鑲有「LOVE YOU FOREVER」的包廂
兩人一到 就聊起來了
文娟拿給他今天早上特地買的真愛御守及留學的機票
嘉奇則給她真愛墜飾
吃完第一道菜後
在抒情又帶著浪漫的音樂 跳起華爾滋
結束這段舞蹈後
兩人開始聊起訂婚的事情
文娟堅決讀完研究所後才要嫁給他
但是嘉奇說….
明天我將要出公差而順道去留學
雖然我們在同個國家 同個學校 但我們相隔太遙遠 而時間又好長
兩人無法達成協議
嘉奇出去上洗手間
就在此時
文娟聽到隔壁情侶大吵一架
而嘉奇忘記把門關好(這一切未免來得太巧了)
文娟聽到他們兩個的對話
那個女生說…..
我不愛你了 因為我已經喜歡上你哥了 我們分手吧
因為我已經被他所說的話所感動了
他還送我真愛墜飾
對不起 我們真的不適合 分手吧
嘉奇回來了
發現文娟臉色似乎不太好
剛才快樂的時間就像三秒那樣沒有任何意義
文娟很想求證 這對情侶就是誰
當她開門後 她看到那兩個人出來
淑瑞還跑到嘉奇旁邊告訴他弟 說我要嫁給他
文娟極怒
她把真愛墜飾摔在地上
衝出Ken-lovy餐廳
留下一對分手的情侶和錯愕的他
她一個人暗自哭泣
獨自走到兩人相戀的地方月之谷
< 月之谷 相傳戀人其中一人若在此寫下諾言 必能成真>
她把以前兩人寫的承諾撕毀
而留下幾句話 「就把當初相處的點點滴滴 當作是最快樂的回憶吧」
把那張寫下這句話的紙掛在月之谷上而離開
她回去收拾行李 準備離開這傷心地
她搭上晚間10點的飛機
在上飛機前喝著酒
她看著那天的星星墜落了
而想起她們兩人的愛也像那顆閃亮星墜落了
她因紅酒喝多 意識不清 也忘記今晚是流星出現的日子
明天 她將重新開始
對嘉奇而言
今晚真的是天打雷劈
他沒有錯
他只是把心鑽送給他朋友交代的那位乾妹
沒想到卻造成他和文娟分手
身世祕密解開
他失去他的一切
他獨自離開………..
他知道 明天起他就不再是韋嘉奇了 他是林文奇
一個企業家第三代
淑瑞的哥哥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