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發現到了嗎?
本週blog走悲傷路線
音樂悲傷.樣式灰暗.似乎很配合現在的天氣冷
&本週播放音樂ㄉ歌詞
網誌-童話
童話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Taichi Nakamura(Bluesofa)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Repeat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留言-最近
最近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相簿-無
名片-凌晨三點鐘
凌晨三點鐘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屠穎

OS :這是妳離開的第三個星期六
麵包我吃了兩口 啤酒還剩半手
香菸我還是一包接一包地抽
妳搬走了以後
我還會常常在妳住的公寓底下
等妳下樓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寂寞的煙點燃空虛的夜 暫時把心放空

妳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沒有妳的以後

那些美好的畫面反複在播送
但心破碎了之後 要怎麼去拼湊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只怪那一刻 話說得太重
所有的情節都失控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Baby Baby Love should be so beautiful
妳給的太多 現在我才懂
只有煙和酒陪伴的 凌晨三點鐘

(RAP)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喝了點酒頭有點痛
你晾的床單忘了收
沒燙的襯衫有點皺
明天開始我將如何面對
沒有妳的以後

凌亂的房間裡頭還留著妳的香味
怎麼也戒不掉妳獨特的笑容
如果時鐘倒著走 我不會再讓妳走
有些事情要絕望到底才能看的透
首頁-愛海滔滔
愛海滔滔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試著去努力 鼓起勇氣放棄你
 總是不爭氣 沒有這麼快學會安靜
 就連眼淚時刻在提醒 根本無法放得下你
 漆黑的夜晚 還是找到了我 排山倒海來襲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你能不能不管過的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只要你過得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你煩惱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每一夜 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默默地祈禱 希望你過得好

Repeat *,#,△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 愛如海掀起驚天巨滔
我會以無堅不摧的力量 讓你知道

Repeat #,△
--->
十月中旬的現在
彷彿即將要變成冬天
窗外的天氣是如此的冷
而這些歌是如此的讓人心痛
--->更多悲歌 陸續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