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失去記憶的男孩的日記 真愛日記

有人說,人的記憶是從你印象最深刻的那一刻開始,第一次跌倒啦,第一次開口說話,或是第一天上學校,然而我的記憶卻是從第一眼見到那個叫葉天瑜的女孩開始,已經歷經九十六天又九小時三十六分,從那一刻起,我空白的記憶開始重新記錄。



我像是一個被拋棄的孩子,等待著一個不會發生的奇蹟,彷彿等待了一輩子,我終於聽到天使的呼喚。



我第一次感受被保護,跟珍藏的溫暖。突然….我也想為她做點什麼。



這就是葉天瑜,即使自己昏迷虛弱的時候,她擔心的還是我。也就是那時候,我明白對天瑜的感覺,從那一刻開始,我再也不想追究我的過去是什麼,我就是茼蒿,那個在錢來也扛瓦斯當苦力,並且偷偷愛著葉天瑜的茼蒿。而不是,其他人。



就算我只是一隻青蛙,也要想辦法變成王子,揮舞寶劍,營救被困的公主。



為了這個笑容,就算要說一千個、一萬個謊,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