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天嫉妒他們的愛
但是 真金不怕火煉
為什麼戀人不能終成眷屬?
無緣無故冒出一個程咬金
破壞他們的愛情、毀了當初他們的誓約、也意外出現身世之謎….
她不是別人而是她的親生妹妹
這個身世謎沒人能理解 沒人能體會
sweet 04明天會更好
嘉奇還沒向她解釋
文娟憤怒一去
嘉祥對於這種狀況 不知該說什麼?
「只好一走了之」
嘉奇對於這樣的結束
好一個甜蜜之約
為什麼妳不聽我的解釋?
難道我們的愛 就這樣結束了?
不會吧!長達3年的戀愛會因這樣而結束嗎?
不想啦! 回家收拾行李 明天離開這個傷心地
他一到了家 聽到他媽說了一句
「我承認! 當初因為那場悲劇,我為了報復她,我以為是她丈夫抓走我的達令,我把她兒子帶走了,後來我看到了新聞才發現,原來她也是受害者,本來想還給她,以示道歉,誰知 她卻搬家了?」
嘉奇 你來的正好 我明天召開記者會 表示 你不是我的兒子
你不叫韋嘉奇 而是林文奇
為了彌補你 你隨時可以回來 這永遠是你的家
文奇收拾了行李 走了 離開這韋家….
文奇聽到這現實 無法接受
原來我還有這個身世謎?
他獨自一人到月之谷
看到月之谷的約條-文娟的「就把當初相處的點點滴滴 當作是最快樂的回憶吧」
他知道文娟走了
他看著今晚的流星雨 想起3年前 他們相遇那天
一個晚上他腦海出現好多個美麗的畫面
最後他收拾那段愛 走了
決定 一走了之
希望 希望明天會更好
明天 我要去進修啦
再見 這傷心地
他回到韋家 睡一覺後
隔天一大早
拿著護照 離開這地
坐了1天的飛機
到了美國 進修的學校
他看到了文娟
文娟問他 電視上的消息是真的嗎? 你說話阿 嘉奇
對不起 我不是嘉奇 那個說的沒錯
原來我是林文奇…
那天….
你不用說了
我原諒你
為什麼? 因為我聽你朋友說到那件事的來龍去脈
為了彌補你
文奇 我們明晚一起去海邊看星星 喝紅酒
果真 就如文奇的一句話
「明天會更好」
他們倆的誤會解釋清楚
果真雨過天晴
一場看星星的約定正是讓他們愛從此根深柢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