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娟傳了一封簡訊,向嘉奇解釋著,今晚為何突然不告而別的原因,文娟在簡訊的內容說到「今天晚上,我爸爸打電話來,叫我趕快回到家,沒有告訴我任何消息,我回到家之後,原先聽到我妹妹的一句恭喜,還不知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我看到我通過考試的信,下個月我將要離開了,我一者以喜,一者以憂,喜的是我前途光明,憂的是,我們會發展出遠距離戀愛,我真的很愛你,不過我聽過太多、太多遠距離戀愛結束的例子了,怎麼辦阿?我不知道」
嘉奇看到此訊息時,高興的打電話給文娟,告訴她,「我們不可能發展出遠距離的戀愛,因為我也收到了通過考試的信,下個月也我將要離開,真的是太巧了,這回我們又變成同學了,明天我們一起去吃大餐,來慶祝戀愛成功,學業獲勝,今天真開心,唉!我現在有一個麻煩必須先去克服它,那就是今晚我弟向外界發表出結婚的消息,他們在下個月底結婚,不過,下個月中旬就開始上課了耶,我沒辦法趕回來參加他們的婚宴,好啦!不聊嚕,明天你何時有空,我去接妳,寶貝 晚安」。
今晚對於嘉奇而言,開心又愉快,25歲的生日在眾多好友陪伴下過完,雖然自己的最愛不告而別,不過,她有打電話來報喜,讓我開心至極,今晚是開心的,難忘的,甜蜜的,明天要和她一起去慶祝。
隔天早上,嘉奇得知了一個消息,明天將要替Queen的公司出差,因此今晚是他和她的甜蜜之約,嘉奇一早就去珠寶店,告訴孟裕,我要一個今生真愛墜飾,打算今晚要送給文娟,還要一個訂婚戒指,決定向她求婚,因為他不知道這一趟出差要去多久?本來打算要和文娟一起去,不過,文娟的工作太多了,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何況是去渡長假了?還有下個月前,她就要準備一起去留學的事,因此這件事,他並沒有告訴文娟。
今晚將要來臨了,兩人很期待,兩人將在下午6點到了Ken-lovy餐廳去吃大餐了,對於相愛的兩人而言,很開心,畢竟這是他們第一次甜蜜之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