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祥和淑瑞.采茹.文奇4個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這麼久的友誼在經歷那次音樂會也讓他發現到原來淑瑞和他一樣一直在默默地愛著、守候著對方,相愛的兩人,終於在生日宴會那天有見證的理由。
那天,淑瑞一直被矇騙著,她不知道小祥已察覺到她在音樂會所傳達出隱隱約約的愛意,在嘉奇的生日宴,淑瑞先被帶到生日廣場,小祥叫她在那裡守候著10分鐘,當淑瑞在那裡等著一會兒後,突然間來了一位紳士,那個人在知道她是何人後聊了一會兒,離開了生日廣場,不過兩人的遇見,讓她的女友文娟吃醋了,那個遇見不像陌生人而是像似曾相識的感覺,當文娟正要發怒,嘉奇離開了,她接到一個訊息,她爸揚言有急事叫她離去,文娟一句話也沒說就走了,回到廣場搞不清楚狀況地看著文娟離開著廣場,嘉奇回來繼續和淑瑞聊天,對於陌生的兩人而言,兩人的對話,這似乎是一般陌生人所沒有的,小祥回到廣場,發現淑瑞和嘉奇開心的談話,讓他有點不悅, 小祥自言自語道:「為什麼? 為什麼? 她們兩人會如此快樂?他們認識嗎? 不認識吧! 我還沒向他們介紹」,嘉奇看到小祥在轉角自言自語,馬上叫一句 小祥,小祥不敢面對她,於是轉眼就跑,淑瑞似乎知道兩人開心的對話已讓他誤會,當淑瑞要向她解釋時,嘉奇告訴他,你在這裡等我一下,我有一個東西要送給你,這個心鑽送給你,它只代表一個意義,就是,我們永遠當談心的好朋友,我 一直在尋找誰才是我的知心朋友,經過了我們剛才的對話後,我發現了,就是你,我想 你應該不會介意收到這個禮物吧!
快去向他解釋清楚,不過 淑瑞聽完了這幾句話後,心裡似乎給了她一個問題,他究竟是不是我的真愛? 我好像愛上他了! 怎麼辦? 小祥也是我愛的一個,
過了不久後,小祥出現了,他並沒有感到不開心的樣子,終於,生日宴會登場了,
淑瑞一直看著壽星,而這一切似乎被小祥看到了,於是他決定,先下手為強,就在生日宴會上他向大家宣布,下個月的今天也就是他的生日,他決定和淑瑞結婚,淑瑞聽到這一句話,似乎沒有什麼太驚訝反應,只是對他甜蜜著笑著,小祥發現了,淑瑞有點不太對勁,於是他離開了廣場,嘉奇在不久後收到文娟的簡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