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以前到現在一直認為 人性本惡
人啊 真的是人性本惡阿
為什麼人會有這麼多的慾望?
人阿 永遠都不會滿足阿
人有這麼多的慾望 這是我認為人性本惡的主因
人阿
真的很貪心

得到一個原本認為好的東西後
就開始
追求更好的
等到得到更好的
就開始追求最好的
人阿
永遠不會滿足

這樣一直追求下去 究竟有什麼意義了?

人 為什麼不能得到想要的 就停止追求?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說太多的慾望是人性本惡的主因
因為
人一旦有了慾望
就開始 不顧一切 直到他得到為止
得到了 也不珍惜
一心想要得到更好的
或許你我身為人類 都該好好的反省一下
我們不應該
讓這種萬惡之源 留下來危害人間
我們應該要珍惜現在 把握一切

慾望是萬惡之源 與同樣身為人類的你.我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