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定遇見你 Loving You 16 啟程,新人生

一個小時過後,騏騂來到巴黎的音樂中心。他叫住他,你是騏騂,對吧?
騏騂納悶的說:請問你是? 我是這幾個月以來和你通mail的詠燁。
突然有一個女生急忙地跑來大叫 我是方可恩、是詠燁的哥兒們、我也是你的超級大粉絲、因為你是我的偶像、所以當我知道你會參加後,我凹詠燁一定要帶我來參加這次旅行,我威脅他,不管你用什麼手段都要偷偷帶我來。
詠燁很不好意思靦腆的笑了,他對可恩耳語:你可不可以不要透露這麼多,要是讓我們校代知道,那我這小命豈不難保 。
好嘛。我是方可恩,萊斯母大學英文系學生,我不像湯姆斯哈代筆下的黛絲一樣,能忍心放手把愛人割捨給我年輕的妹妹,只因為我謀殺一個奪走我純潔肉體的人,我不願意,如果我是她,我會說服我的愛人一起逃走或是用瓦斯自殺,所以當我在維多利亞文學作品這門課讀到這個結局時,我當全班的面破口大罵,結果我那守舊思維的教授把我當掉了,她突然大聲的說真賤!!。騏騂聽到後嚇到,而詠燁只能害羞的低頭說聲對不起。
她就是這樣,我求你不要在說了,他又對她的耳中小聲的說:校代她剛剛對我翻了個好大的白眼。可恩說:好嘛,可是我還沒介紹完。
詠燁對可恩說 真的? 可是我剛剛聽到很多了!!! 應該已經足夠了吧,我想。可恩沮喪的看著詠燁。他朝她背後拍了一下。 接著他又對她耳語 我們還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講話。
詠燁大聲的說:校代來了!!!!。他對騏騂說:這位校代是我們學校的校花兼系花。可恩看了一下說 她沒有我美麗。 騏騂內心想著,方可恩真是一個不做作,又非常活潑的女孩。
各位,謝謝大家來參加這一屆的環球音樂之旅。我是耶魯爾大學的校代-尤書蕙,世紀音樂協會理事長,主辦這一屆的環球音樂之旅。我知道這是一個藝文交流之旅,除了促進音樂和藝術交流,還會到幾個學校作展演,這次活動是法國政府音樂局全額贊助,不過大家都攜家帶眷,因為還有這麼多空位嘛!(她朝詠燁的方向看了一下。詠燁靦腆的低著頭。)
明天我們將離開巴黎,我們將會前往義大利,早上五點的班機,請不要遲到,如果你遲到,我們不會等你,等等我們要先來自我介紹,如果你不是這次活動的主要參與者就不需要了,此外,今晚我們將下塌只需要走路十分鐘就會到的歐斯飯店。中午、我們將在這一棟音樂中心的二樓用餐。下午一點就可以check in,我建議大家今晚早點休息,現在由我來介紹這次活動的協辦人,秦詠燁,耶魯爾的音樂系會長,他是李騏騂,金墉大學學生會會長,前吉他社長,在去年....
淑蕙說謝謝大家自我介紹。現在請大家分組
突然方可恩大喊 還沒結束,我還沒介紹啊!!! 大家好,我是方可恩,萊斯母大學英文系大二的學生,我喜歡........。
書蕙內心翻了幾個白眼,但沒有表現出來,她心想:我不是說過:「如果你不是這次活動的主要參與者就不需要了。」不過,她還是裝作沒關係,非常有耐心的聽方可恩長達五分鐘的自我介紹。
她對可恩說謝謝你這麼詳盡的介紹,也歡迎你參加這次活動。
剛剛大家都介紹完了,最後我來介紹明天要到的目的地。
明天,我們將會到義大利畫廊參觀幾幅與音樂有關的畫展。我想你們一定會納悶,這個畫展和音樂有何關係?不過為了要讓你們仍然保有新鮮感,我先賣個關子,現在起自由參觀,預計十二點半用餐。
騏騂心裡覺得枳榕學弟幫他報名的這個活動真是太棒了,可以認識到很多有趣的人。可恩很活潑又不做作。詠燁和mail的他不一樣,有些害羞又靦腆,但是也很有熱情。書蕙是一個很有自信的美麗校代,我希望我能有時間向她請教,如何進入世紀音樂協會,如何辦一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旅行就此開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