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東西找到
角色自傳
入口提示 (剛剛還以為是鬼來電的歌曲 結果剛剛發現 真的是萬聖節鬼屋入口提示 突然畫面出現一隻類似GHOST的MONSTER 差點沒嚇到)
活動影片 x2
還有一塊光碟沒寫字 (剛剛用電腦讀取之後 發現是荔枝節的歌曲 有種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Grease
We Go Together 上/下
話說角色自傳
是當時戲劇老師出的作業
不過那時 我對那個角色沒什麼想法
所以同學 很有想法地幫我寫了以下空格 (好像是我叫他幫我寫的 年代久遠已不可考)
現在看看 有幾點讓我很噴飯
1.基本資料 AB型 水瓶 Eugene
2.家庭 家境小康 父母兄姐 大很多 排行老3
3. 婚姻 X
4.健康 普
5. EQ 普
6. 教育 成績A++
7. 戀愛 差.沒exp.
8. 職業 student 沒打工
9. 朋友 none
10. 休閒 read.養pet 四腳獸
11. 人生觀 (沒寫)
12. 個性 shy.不善溝通 (自閉!?) 不能開玩笑. serious
13. 嗜好 看書
14. 專長 歷史通.動物通
15. hope (空白)
16. 生涯 plan
60歲前 認識並養遍世上所有動物/60歲後 在山裡和動物養老
17. 座右銘(???????)
18. 前一晚的日記 今天在圖書館找到了一本about 狐獴的書
19. 角色關係 同校的同學
20. 其他 亂抓野生或流浪animals
這張紙的背面 還是Canterbury Tales 上課講義 ...
我想同學對這角色自傳的界定可能是 因為這個角色害羞又與人 不善溝通 因此只能跟動物交好朋友???
不過這角色自傳 純粹kuso的 惡搞作業XDDDDD
是說當時參加活動留下的紀念品還真是不少啊!!!!! {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