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台中好冷
一早整個起不來的FU
但早上要跟orthodontist約診
只好乖乖起來><
在等醫師的時候 我有好幾度快睡著
不過因為上一個病人 還沒弄好
所以我只好慢慢等 無止盡的等待 ~~~~
看完牙醫後 立馬搭車到興大 吃午餐!!!
(可是到校時是顛峰時刻 ˋˇ只好 投靠便利商店><)
一整個不是好天氣的fu 內心有點悶悶 想睡 疲憊
還完書又借完書後 然後我整理一下裝了一堆書的包包
[我就好像在搶特賣品那樣XDDDD 每回離開圖書館 都是滿載而歸]
立馬搭公車回車站
but 紅綠燈 讓我只能看到火車 卻搭不到><
只見我一直看著手表 內心MURMUR起 司機為什麼不趕快開車
老太婆上下車請加快好嗎 紅綠燈!!!!!!!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快 與包包上的鐵路管理局時刻表冊子上的時間
慢慢 慢慢地靠近
很好 終於下車了... 我飛快腳步衝到月台 發現車已來了
然後我開始思考 車是否要開了 如果車要開了 是否我要晚點走地下道
但如果車還沒開 是否我會有機會搭到車
於是我想 不管了 先衝再說 就在我走下樓梯的時候
我聽到那個熟悉的聲音
OH 不 第二月台的火車 我那期待已久的火車 已經開了!!!!!!
而當我到 第二月台時 火車已經 消失在我眼前了
只好乖乖地等下一班 又是個等待
於是我拿起耳機 開始聽音樂~~~~
<<中間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