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說過這是愛情啊 你曾講過所以太猖狂
愛 若讓人成長 就讓人掙扎 不是嗎

我還記著你的每句話 我還愛著你每個想法
愛 刻得有多深 傷口就多長 不是嗎

你說 不會痛的不叫愛情
喜劇 開始結尾就越悲劇
也許愛會讓人痛苦 也許愛會讓人窒息
但我們樂此不疲

你曾說過這是愛情啊 愛得越深回憶越猖狂
愛 若甜蜜如糖 就殺人如麻 不是嗎

你說 不會痛的不叫愛情
但是 我就在這不會逃離

也許愛會讓人痛苦 也許愛會讓人窒息
誰叫我就是愛你

你說 不會痛的不叫愛情
喜劇 開始結尾就越悲劇
也許愛會讓人痛苦 也許愛會讓人窒息
我可以

你說 不會痛的不叫愛情
但是 我就在這不會逃離
也許愛會讓人痛苦 也許愛會讓我窒息
誰叫我就是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