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吃完飯後
下了大雨
當我要收傘進圖書館時
突然一聲巨響 還有一陣手的痛覺
原來這回雨傘整個猛烈式炸開
我看著有太陽又有雨的時刻
真想大喊有完沒完阿
於是我拿著炸開的雨傘 找垃圾桶 和找一支新的雨傘
又流汗 又下雨 手又痛 還不得不拿炸開的傘避雨
一身狼狽
騎腳踏車的騎士 被我看到他傻眼 的眼光
無奈被他眼神掃射
我只好繼續尋找著垃圾桶....
瞬間想起以前大學在新竹時 也發生過n次 下雨天 雨傘炸開的悲劇
那時學校滿地都是雨傘屍體
風城之名 果真是名不虛傳
(好吧~ 回來!! )我還是不解為何 在台中雨傘也會炸開
只好回三年前住的男宿 尋找垃圾桶和賣雨傘的地方
很好 走到1/4接近信齋時 忘記 哪裡有賣雨傘
無奈走回來
在不爽手被雨傘炸開所產生的痛時
我馬上把那雨傘 丟進垃圾桶
於是在雨滴的陪伴中 我買了傘
不過在我買好雨傘後
發現雨停了 真是他x的
今天穿了一身紅 為何這麼過度lucky
依然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