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前陣子 在整理書桌的抽屜時
整理到的一張 紙
這張紙 應該是小學時的美勞作業吧
以下是當時 非常有愛心的同學 寫的
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及祝福
為了保護當事人的隱私權 我決定以ABCD同學來表示
在列出這10位同學對我的印象之前
我需要先表明一件事
就是10多年前的我 害羞內向指數是爆表的
好了 不說廢話了 以下依當時1-10的順序 (忠實呈現)
A同學
你是一個很乖巧又肯努力的也很聽話的人 ,也能幫助別人 很善良又很有愛心
B同學
你是一個肯努力的人,如果不會太 ㄋㄧㄢˇ人的話,你會更好 ^___^ (笑臉)
C同學
你是一個很用功的人,也很聽老師的話,但是你如果有些運動的機會,那你就會強壯起來,就不會被欺負了
D同學
你很文靜也不常說話但上課很認真但勸君一句不要太沒自我
E同學
你是一個文靜且很用功的人而且非常努力的人,心地善良相信你一定是一個好男孩
F同學
你很文靜. 上課認真. 是個好學生
G同學
是一位非常用功的人,雖然很內向,但是很努力的去學習東西,希望永遠努力下去
H同學
你是一個認真用功的人,而且很誠實,又內向,希望你可以保持下去
I同學
你是一位文靜.且上課認真.雖然很內向.心地善良.繼續保持下去哦
J同學
你很安靜又用功,人話電電吃三碗公就是說你吧! 望保持
六年丙班 16號 謝佳峯
我想這十位同學 或多或少有呈現出 那時候的我吧
但是十多年過去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你/妳 印象中的我 還是如此嗎?
十多年前 完全無法跟陌生人講話
十多年前 ~~~~ 已成過去
最後感謝這十位當時非常有愛心的鼓勵及諫言的小學同學
你/妳 可能在我求學過程中的某一站 和我有了緣份
以下歡迎大家 說說 你對我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