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再長高就好了
當初
如果當初繼續保持喝牛奶的習慣就好了
這樣我現在就不用面對 喝鮮奶會腸胃不舒服的冏境了

感謝當初某一位體育老師
他/她? 讓我在體育課
一個人練習用籃球砸藍板XDDD

所以讓我升高一那年暑假增加了10幾公分

我很討厭體育課 但我總遇到人很NICE 的體育老師

甚至因為我體育太爛 老師還想考體育常識筆試
沒想到 我考的一樣糟阿!!!!!
我當時還跟老師抱怨 這也太難!!!!!!
現在想想 還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後來 經過那一次的抱怨 我跟那位體育老師反而變熟了
一學期後 編到陌生的隔壁班 體育課都在找老師聊天
後來 下一個學期 開始 就沒有在學校看到這位老師了
如果能再遇到這位老師 我想跟她道歉 和感謝她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