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2-不一樣的人生
Life 01 改變
韋氏企業週轉不靈,韋若玉一病不醒,此時嘉奇的妻子文娟因意外身亡,嘉奇卻只能一個人面對突如其來的大災難,韋氏企業惡性倒閉而董事長的媳婦又因意外死亡,這件事很快的被媒體炒作,文娟才剛結婚卻意外身亡,讓文娟的朋友極度不能諒解,文娟嫁給他一個禮拜後就死了,於是嘉奇成了全世界最孤單的人。
嘉奇無法面對這種突如其來的災禍,於是選擇離開
當醫院宣佈文娟死亡的第三天,嘉奇、綵碧一起送她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此時,韋若玉還在昏迷。
文娟下葬的這天,天氣不佳,在文娟的墓前的水滴,不知是雨還是淚?
隔日,嘉奇搭乘早上第一班飛機,回去了,他沒辦法面對,他回到他和文娟之前一起住的地方,他認為文娟還活著,所有房間的擺設都沒有改變,他愛著文娟,其實,文娟本來就有先告訴他關於她的病情,只是文娟提早走了,文娟的遺願沒辦法完成,我要替她完成。
現在我沒有錢,財產都被凍結,我該怎麼辦?
嘉奇在當地找了一家公司,半工半讀,終於把心願完成
多年後,有天,嘉祥來電表示媽媽清醒了,不過,或許因為昏迷太久變成癡呆狀,希望嘉奇能回來。
嘉奇知道後決定回家,於是嘉奇向公司請辭,嘉奇回國找工作
但是很多企業都知道他的過去,都不錄用他,此時,嘉奇在路上遇到他的小學老師黃琳鳳,她告訴嘉奇說:你的過去真使我同情,依我對你的認識,你很不錯,媒體記者都亂寫,因為你的關係,喜歡看報章雜誌的我改了個習慣,我希望,你能接受這份工作,現在聞名國際的企業-皇氏百貨裡的採購人員,你學歷這麼高,要你當這種工作似乎有點委屈你,但是在這個不佳的時候,這個局勢對你極大的不利,希望你能暫時忍受,直到你有名氣後,一切就不一樣了。
老師曾經告訴過你們一句話「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希望你能這樣,不要辜負我的好意,我相信,你一定能東山再起的,加油!
嘉奇聽到老師的一句話後很感謝,老師對他的照顧,嘉奇答應了。
故事要怎麼發展下去呢? 請看下集
Preview 02
嘉奇答應老師,前往皇氏百貨應徵,成功呢or失敗呢?
進入皇氏百貨,他遇到了誰?
進入皇氏百貨,他將遇到什麼災禍呢?
人生就像是一場戲,酸甜苦辣,神是公平的,沒有特別眷顧誰?風水輪流轉,就是個最好的解釋,嘉奇他個性將改變就此展開,甜蜜之約2-不一樣的人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