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 我像是已經對未來絕望的人
然而 一首 <明天會更好>
不僅幫我找回原本的我
也讓我更努力
<化悲憤為力量>
今天我過得很充實
讀了超多書
寫了2遍三秒的真愛
因為PO第1遍時 電腦出問題
只好再PO1遍
還讓原本的劇情多添變化
今天的我
在好幾首音樂的陪伴下渡過了
有哪幾首呢 明天會更好.手牽手.天使的翅膀.ONE NIGHT IN 北京.最近.癡心絕對.K歌之王.女人不該讓男人太累.愛不在.極速愛情.愛轉角.我們的紀念.該忘了你對不對.愛的勇氣.愛海滔滔.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搖滾萬歲.你好嗎.怎麼了.棉花糖.愛太遙遠.一直.....等
哇好多首喔
最後以一首歌 北極星的眼淚 為今天劃下。
----------------甜蜜之約 下集預告--------------------
03/25 SWEET 04 明天會更好
明天對於兩人來講
都是重新開始
一個是面對愛
一個是面對身世
兩人還能遇見嗎
他能向她解釋這段誤會嗎
我想 不必解釋了吧
畢竟身分改變了
他也不可能愛上他的妹妹
兩人相信著明天會更好
下週日
天空BLOG
一段愛與珍惜的故事
甜蜜之約
Sweet04 明天會更好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