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單公布出來了
現實是慘酷的
我沒有上任何一間
不過
我並不感到傷心
我早就料到了
事實會如此慘不忍睹
或許是
因為之前的不愉快
才有現在的快樂
我決定<化悲憤為力量>

這樣的結果
對我比較好
我才不會三心二意
給自己力量
學會樂觀

要考指考的好友
我們 一起 加油嚕
祝福我們
都能考得比學測還要好上1萬倍

讀書 讀得很累 很煩的時候
請記住一句話
<成功是留給堅持最後的人>
時時刻刻對自己說
<成功是留給堅持最後的人>
<惟有撐到最後的人才是贏家>
因為你的一句 加油
讓我充滿力量
謝謝你
不斷的鼓勵我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高中過得很快樂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