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認識也已三年ㄌ

最近我拿到行事曆

看到了這學期的行程

看到我和你們 也只剩下幾個月 就結束了

真的有點不捨

這三年來
因為你們 讓我每天充滿笑意
因為你們 讓我體會到朋友的意義
因為你們 讓我每天快樂
因為你們 讓我.........
因為你們 讓我願意加入比賽的戰局
這三年帶來給我的都是歡笑
而沒有一滴淚
珍惜這僅存的一秒一分一節一天一月
我希望讓時間慢慢的走.....
慢慢的踏上這最後的句點-畢業
(通常畢業那天
我都無法掩飾自己的情緒)
希望
希望我們友誼長久
我想就算我都變老了
也不會忘記
這麼多快樂的時光
從那刻起
我的快樂記憶 將成回憶
我祈禱
這天能晚點到來
但 似乎不太可能
好想讓時間停在這一刻
這一刻代表的意義
是快樂時光
我的希望會不會成真呢(大學可以把整個高中好友在同一班
應該不會
畢竟
大家選的系都不同
同校都有點困難
何況是同班呢
不過
畢業後
我們還要一直聯絡
聯絡到永遠吧
朋友 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