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是一件痛苦的事
尤其是在決定你的未來
如果是一個對的決定
那恭喜你
但是
如果
很不幸的
決定是錯的
該怎麼辦
錯誤的決定
可能會改變你的一生
也可能讓歷史改寫....
最近放榜ㄌ
大家都在思考
究竟要選哪個..?
你我也不例外
大家都很苦惱.....
終於
昨天 我選擇了
選擇了外文系

好像又繞到原點
沒錯
外文才是我最初的目標
外文是我今生的最愛
歷史是我的興趣
一個是主 一個是副
希望早日升等
祝福大家 你我
高中3愛的好友
我的好友们
早日升等
變成一個大學生
(我堅定的相信
大學距離我不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