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
終於被我等到了
學測
考學測 Go!Go!Go!(擎天幫 再聚) Part:上
96.02.02 上考場
我是給五姨丈載ㄉ
沒辦法
我家沒車
我起了一早 (一大早 起床)
昨晚很早睡
原因是 我在最近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 考試那天
我睡到下午1點
後來那天
我沒去考試ㄌ.......................................後來我驚醒
才發現是一場惡夢
我永遠記得
我認為那個夢有提醒的意味
早上
看到星銘陪我一起去
真的是超開心
到了那裡
我發現
偉智.峰哥
後來我下車後
就去找他們
結果
一到休息區

好多人喔
不過 還是有人還沒來
我們看到有人在比擎天幫的手勢 呼喚我們
因此 我們都過去
擎天幫的都坐一桌
這是擎天幫創立以來 第3次活動聚會
<<第一次 是中正.古坑之旅(有人說是畢旅 算吧 )
第二次 是2006全校大烤肉
第三次 是2007 -96學測>>
介紹擎天幫
擎天.仲霖.昭華.清松.我.偉智.柏融.凡喬.志聰.民峰.佶漢.ㄚ盛
一直讀書
等到時間到後
我們各自分散
同棟同樓的一起去
第一科 國文
不難.作文好發揮
考完後
出來
發現ㄚ盛

好早喔
大家都在吃午餐
不過
我沒胃口ㄝ
所以 我吃很少
下午到
第2科 數學

............考完後
大家都在聊數學ㄝ
後來 我假裝沒聽到
數學嗎 不要0級分就好ㄌ啦
今天最後一科
社會
我認為 不難吧
不過
我出來後
遇到很多人
他們都說
不會.... 很難........
我本來要等朝文ㄉ
不過
我等快半小時他都沒出現
後來
碰到
柏融
他問我怎麼來ㄉ
要不要順便一起回去
後來就給他爸 載回去ㄌ
上 終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