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
我前晚的夢
話說
我國中畢業後
就再也沒有回學校串門子聊天了
但是
很奇怪的
那天
我竟然會夢到你們
我不知道那究竟
想對我表示什麼
想告訴我什麼
而這一切
也許和你那天的回應 有關(我國中ㄉ生&健&理化老師)

(夢是這樣的)
某天
我回到我的母校....
一回去 就是去找你
不過 很不巧ㄉ 你不在
因此我就到國文研究室ㄌ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 妳 (我國3的歷史老師)
後來我們就聊阿 聊.....
聊什麼呢 我忘ㄌ
不過後來 我還看到 一個已經調走的 (我國中ㄉ國文老師)
究竟表示什麼呢
我不知道耶
<景色依舊 人事已非>
雖然辦公室還在那裡
但是我還是沒有時間去ㄝ
我想當我畢業後 再去找你們吧!
當初的意義 現在也不存在ㄌ

那晚的相遇
是近期來的一次(假的*-->夢)
而真的一次又在何時?
那裡留下我過去的記憶
不可毀滅的成長歷程
也留下了我一點一滴的成長
也是我改變的跳板
究竟那裡在哪呢?
我的母校-->鹿港國中
我一定會找時間
去看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