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2年來寫的故事對白

1. 因為 真相是那麼的殘酷。
而一切的一切都是由無數的謊言編織而成。
我想真的要追根究柢就是
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解釋真相
因此我們選擇說謊言 但謊言卻也傷害到其他人。

2. 人生阿!像眼前的這片藍藍的海
看似平靜,殊不知波濤洶湧的海浪正從我們背後席捲而來
小時候的我們都太過於天真了
以為一切都會如同我們想像的那樣美好
以為這樣的美好會一直存在 不會有任何改變
可是 人生不像畫一樣
昔日的愉悅風景會永遠存在

3. 你說 我們每個人的遇見都是一個短暫間的關係。
我說 我不懂? 你的意思是這世間不存在著真愛嗎?
你說 真愛或許存在,但是每一段關係是否能繼續持續下去都是一個未知的問號。

4.如果哪一天,我們再次遇見的話,為了 要徹底割捨過去,
我會裝作不認識。
然後 ~

沒有然後。

每一段遇見的關係都有期限。一分鐘,一小時,一天,一月,一年,數年;永遠?
我不相信永遠這個選項。

你也不會相信,因為 我們都知道 「永遠」破壞了這個 短暫間關係的這個定義。

你還記得這個曲調嗎?月光奏鳴曲。
我們不會再次遇見了! 因為桌上的籌碼已經沒有了。就像裝在沙漏的沙 也停止流動。

5. 創作理念源自於他覺得如果我們多一雙翅膀,就能在天空自由地翱翔…
6. 雖然,我們無法如同童年時的約定,幸福在一起。但是, 這或許就是人生。 我們注定遇見,但不一定就代表我們會在一起直到永遠。 
7. 天使:放手吧,向你的過去道別。你值得更好的。你的內心如同暖和的陽光,照亮了他人。你一定會遇到珍惜你的人。而是不會有任何意外奪走他。
惡魔:愛有什麼好?我不懂得。既然得不到就乾脆毀掉。讓大家都受傷。你不需要他們的同情、也不要輕易被他人的言語感動。你怎麼保證,今天他說他愛你,明天他不會推開你。放棄吧,你根本不需要愛。難道,你忘記了嗎。你為他流了多少眼淚。你的善良對待根本是bull shit. 你把你的心整個拿出來送他,他根本不屑一顧。何必呢。不值得。真心對待又值多少?你要趕快提升自己讓內心的陽光火速加溫變成炙熱的太陽,一個足以炸掉世界的火球。或是迅速降溫成冰天雪地的冰山。什麼人事物都無法再影響你。什麼朋友,什麼情人,每個人都是個帶上面具的騙子。
8. 你是個冰山,也是個炙熱的太陽
對於過去曾經擁有過的關係,選擇冷凍面對
即使路上遇到他,就當作完全不認識。
但對於現在的求愛 、邀約,一律來者不拒
只是 要狠心的對待愛你的人。
既然愛情無法讓我得到我想要的,那我就讓愛我的他們以為,我真的愛他。但到最後,我在狠狠地推開他,讓他們也感受這種痛苦
一步一步跌入我為他們佈下的愛情陷阱。
9. 不管愛人或被愛,他們都需要付出「所謂的愛的代價」
10. 其實我本來不相信愛情的。因為我覺得愛情沒有童話故事般的美好。也沒有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悲劇如此動人。兩人因為相愛而殉情。
我想,愛情並沒有總是像童話裡說地那麼理想化。什麼救公主離開險境的王子,現實生活根本不存在著。因此,我總是拒絕所有人的求愛。因為我覺得愛情只有短暫的美好。我不想要一開始他對我總熱情如火,但後來他卻又狠狠地遺棄我、拋下我。若真的只有這樣的結局,那我寧願一切從沒開始。我開始催眠著我自己。我不能愛你。因為當我開始愛著你的時候,接著我就要開始恐慌你是否會像用完的垃圾那樣丟棄我。可是我又真的愛你。
11. 時空就這樣十年圍繞成一圈,十年後又成為另外一圈。然而,圈裡的人事物也會因為十年來的人生經驗而有了些許的改變。當新的元素的出現時,它使得有些角色可能會提早離場,而有些角色則獲得了主宰權,彼此左右了彼此的人生?不過,也有一些人的十年還是繞著十年前出現的那一道習題,儘管,他們在十年內不曾相見,但那一圈[十年前]和下一圈[十年後]還是緊緊地彼此牽連。而在歷史的這一天,當十年後出現的時候,故事中的人物又將如何面對那一道習題?而他們成為了怎麼樣的人?他們又該如何為注定遇見的命運解套呢?
12. 你喜歡誰呢? 今夜的你又為誰難過呢? 讓酒麻痺了你的靈魂。 但愛情呢,像是一個抓不住的氣球。 而命運像風一樣,輕輕的就吹走了它,但卻吹不走我們的存在。

13. 悄悄的 我住進你的心裡
你悄悄的 走入我的世界
我害怕 我無法一直陪伴著你
然而,你說 
只要記得我們曾經擁有過就足夠了
默默許下希望這一天 永遠不要到來的願望
只是
最終,我還是離開你了?
而你以不掃痕跡的方式 消失在我的世界
在行人來來回回穿越的街道上
我彷彿看見你熟悉的笑臉

14. 我想喜歡不喜歡一個人不是那麼絕對
在你生命中,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是你熟悉的
你不見得愛著她甚至過於其他人
但是她或許是你今生注定遇見的那個人
而你迷戀的她,你深愛的他 
也不一定就是注定遇見的那個對的人
誰是對的人? 誰又是不對的人?
我們總在一次又一次的尋找
發現她很match 但其實他不適合
最後才發現原來對的人是你。

15. 我或許不是你今生注定遇見的那個人
但是今生,我注定遇見你
妳或許不是我今生注定遇見的對的人
但是今生,我注定愛上妳
誰和誰又是今生注定遇見的對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