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今天是貝多芬的生日
我依然還記得那句話
貝多芬曾說:“ 王子!你是什麼?你是偶然出生的。我又是什麼? 我是透過我自己努力而完成自我的。世界上會有成千上萬個王子因為血緣而誕生,但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貝多芬。”
(我喜歡這段話,人不應該老是羨慕有錢人而妄自菲薄,在我的心中 有錢人不是永遠都能有錢的 而窮人也不是一輩子都被看不起的,只要你有顆持之以恆 永不放棄 不怕挫折 窮人你還是會有飛黃騰達的一天 , 有錢人有成千上萬個 但只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所以盡情活出屬於自己的自我吧!) May11, 2011
與 吳欣怡 在四年前的西洋音樂世界隨著旋律而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