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矯正裝置了
護士非常有耐心的教我如何戴
並讓我自己反覆練習一次又一次
因為我跟她說 我要拿紙筆記住位置 我怕我忘記
她第一次要我自己DIY(=Do it Yourself) 的時候
我一樣是狀況外
我跟她說我適應期很長
(表面上 我好像在營造我很笨的感覺
但事實上 我真的不會實際演練)

幾次之後 我似乎會了
她開始幫我拍照~~~~
除了戴上矯正裝置 並要我撐開我的嘴唇 拍照
然後還要照我ˇ全身照相 (還要ˋ45度 90度位置各一張~~~)

醫師(教授) 教我鎖緊 他說一周要鎖緊一圈 然後讓我演練多次
並告訴我那是幾個月後的進度 同時也告訴我當我鎖緊幾圈後 哪個地方的˙縫隙將會變大~~~~ (以下省略)

然後就是要ˋ記得晚上戴
護士在得知我目前的狀態是 在家寫論文 不用上課 她就叫我 除了吃飯和ˋ刷牙要拔掉 其他時間要戴

要記得戴 以免矯正時間延長

(不過我想說話時 和練習英文時 可能要拔掉 不然可能沒有人會聽懂我在說甚麼 且無法練習英文口說><)

whatever
在此感謝超有耐心的護士 和超想拯救我牙齒的張教授

然後一個月後再見

我的矯正年代 就此上演
結束前 將可以出一本 名為「我的矯正年代」的書

此時我必須先習慣 矯正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