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當TA的第一天
內心有很多話想說
(是關於觀看大一生作文的一些「窺探八卦」XDD)
但是我昨天時再按耐不住 於是我就把部分跟朋友用簡訊說了
不過奈何昨天下午弄牙齒太累 加上在減緩流血 結果根本沒吃晚餐
我就一天累翻後 沒吃晚餐 沒洗 直接睡
把棉條吐後 我想起來
在被上麻藥前 已經幫我裝好臼齒環套了
但後來因為麻藥和血液的陪伴 我早已忘記 已上好環套這件事
好像有東西 從我臼齒那邊撐開
我要怎麼刷牙!!!!!!! 我要怎麼吃飯!!!!
但昨天根本沒辦法問><
真不知道為何我昨天還能咬棉條熟睡
先練習說話 看說話會有什麼影響???
(有點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