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在想
為何 我會這麼的可悲
當大家在歡笑聲的陪伴 渡過開心的童年時
我卻只是以淚洗面 在他們為我貼下的標籤中 過著恐懼上學的噩夢
當別人在玩樂時 我卻把書翻開 一直在書本認真
而當別人開心地在過下一趟旅程時 我卻會被遺棄在你們設的圈套裡
如果說我是一個不認真 或不曾認真的人 也許我不會這麼難過
但是事實是 我卻是 那個一直在付出認真的人
我真的不懂 為何別人一次就能通過 但我卻往往要2次以上
我想 你們也不一定有我的認真
但為何我的結局 總是這麼悲慘
因此我並不相信這種 努力就會有收穫的鬼話
我就像一個在你們為我設定好的劇本
然而你們自以為恩慈般地恩典 往往把我分到情況最糟的劇本中
我不知道 為何我總是往往要學會 接受你們所給我的難題
但為何 別人沒有難題就算了 還往往有幸運女神的眷顧
那我呢 我往往被遺棄了
為了在最糟ˇ的劇本中還能生存 並強顏歡笑
我往往是那個 寧願摧毀劇本 也不願意妥協的那個
但對於你們設的惡魔劇本 我真的想大翻幾個白眼
我可以棄演嗎
我想演的是惡魔 不是演劇本中有一堆惡魔難關
難道 要了解人生是什麼鬼時
我需要先摧毀我自己 對一切都幻滅 甚至憤怒的活著???
如果真是如此 我並不想要了解
我寧願放棄我藝術家和創作家的天份
我也不願意 繼續妥協
如果可以 我真想讓遊戲結束 或是我變成惡魔 親手摧毀這你所謂的仁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