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三點鐘
我聽著,窗外颳著風
吵鬧的夜,東西碎裂,我等不到周公
現在開始我要如何面對 失眠帶來的頭痛
那些頭痛在我腦海裡歌頌
Oh~
當周公走了以後,我要如何去做夢
Baby Baby typhoon is so powerful
powerful
杜鵑颱風的威, 現在我才懂
只有風雨不息的凌晨三點鐘
(昨晚5.00 我開始浸桶沐浴時 當我一坐下 就 停電!!!!!
我家昨晚又停電5.00 全家8.00就提早冬眠 直到半夜2.00 媽媽說電來了 把鐵門關了 看電視明天放假 繼續睡
昨晚2.00開始狂風 根本不用睡 於是我即興創作一路撐到4.00)
It is am 3:00. I heard the wind is so strong. I waked up result from Zhou Gong was gone. I can't fall asleep due to the heavy wind. I suffer from headache and insomnia. I am a little bit sad and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