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剛剛在整理她的櫃子 發現到一本簿子 上面都是我在亂寫.....
一整個有微物之神小說裡 小孩練習簿的FU
以前好單純 男生朋友就寫男朋友 女生朋友就寫女朋友 最好的女生朋友 就寫我的女朋友
胖的和瘦的都直接寫
這難道就是還沒服從SYMBOLIC ORDER的樣子嗎
而且還一堆錯字
[我真是從小就是處處留文字]
只是小時候是破壞性鬼畫符
大概是小學的時候
我突然能體會微物之神的小孩 為何都一堆錯字 亂念了
百科全書變百料全書
還一堆自創字
應該說是太有創造力還是太有破壞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