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一排人排隊只為了???
我內心納悶 他們在排什麼呢
結果超擠
出爐了
不顧多燙都搶著拿
還有個阿桑擠在裡面
手拿兩個燒餅
要跟我們買飯糰的擠路><
我深怕她燒燙燙的燒餅會像倫敦鐵橋那樣滑落
我火速彈開
反正我的飯糰也還沒好
我眼睛看著架上那瓶果汁牛奶
好想買
但還沒買飯糰
看著那剛出爐的燒餅 火速被掃光
內心納悶 真有這麼好吃
突然賣飯糰的女士問我 弟弟你要幾個?
我說1個
然後她包完飯糰後 把飯糰丟入我預設的塑膠袋裡
通常我會問她多少錢 然後給她錢 火速離開
但因為今天我想買果汁牛奶 所以我就在想
要先給她錢呢? 還是拜託她幫我拿那瓶果汁牛奶呢?
因為僅剩的那瓶果汁牛奶在遙遠的一端
可是她很忙在包其他顧客的飯糰
我在原地思考數秒後 我看她沒有在忙著包飯糰時 我跟他說 可以幫我拿那瓶嗎
她叫我過去另外一邊拿
OK. 我自己拿
然後我開始幫它測溫度
想買果汁牛奶 但果汁牛奶冷了
可是草莓牛奶還熱熱的
但又怕不好喝
那純牛奶 和巧克力牛奶呢 就不管她了 也幫他們測溫度
哈哈 覺得好玩 可是又不好意思
雙子座猶豫不決的精神 在我內心達到極致
經過數秒後的選A選B好
我決定......
都不選了
付錢回家吃早餐
果汁牛奶 只好下次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