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相信
我們今天竟然逛這麼多站
八卦山風景區(大佛你好大尊 我終於看見你的全貌了 好讚!!! 大家都愛大佛)、大佛寺(孔子孟子曾子大一倍)、賴和詩牆(好刺眼 賴和你的詩讓我都看不清楚)
孔廟(為什麼只有牌位我好沮喪!! 你知道我追求的是有1比1等比例的神像嗎)
佶園茶棧用餐 (別忘了我的紅茶加大!!!) (我的梅子綠茶走味 梅子你在哪裡 堂你呢!!!!!)
老龍師肉包真的好甜
在民俗文物館拍照(看管理員在裡面掃樹葉)、甕牆被布圍起來不給拍
走好遠的路才到天后宮、60尊太歲 相約60歲再來舊地重遊觀太歲
月老 別忘記拜月老?? 月老好夯 上面都有一群紅紙上面寫著愛情快來 爛桃花退散???? [內心表示 大家有這麼想fall in love嗎?? 感覺比文昌桌上那桌准考證數量還多 超茂密的意思)
桂花巷酸梅湯 (竟然沒開門!!!!!)
只好在大西洋SINCE 1988買飲料喝
從關公廟後門走進 看到桂花巷????)
桂花巷藝術村 (拍照聖地)
鹿港老街 (古早味甘仔店 討論 這我吃過 這我也吃過 這...以上皆吃過
這包裝好像不一樣 這個價錢好像貴了一點)
(寫明信片 我蓋我蓋我蓋蓋蓋 蓋一堆章!!!)
[外面下著一滴兩滴小雨)
經過友鹿軒 (帽子 按摩器具)
半邊井、隘門 (就是古蹟唷)
在7-11吹冷氣等人 好讚 只是香味好香 但肚子不餓 超渴)
吹完冷氣 逛摸乳巷 (還是有人嘞 窄巷看到盡頭 失去可觀性!!)
糕餅巡禮 好大包 吃不完ㄋㄟ (朝和餅鋪、玉珍齋)
阿振肉包微甜
清玉買飲料,上車回家休息睡大頭覺
與吳欣怡和神秘友人遊鹿港
— 在彰化八卦山大佛風景區。

這臉書至少要在我們61歲之後才能走入歷史
60歲那年還要回來找快33年的動態回顧
33年後再訪太歲60尊神殿
想著說好的約定 老年聚會的意思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