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 FRIENDS(新竹之旅) 內灣.南寮.鼎泰豐
參與人員
偉誠:司機
怡旻. 伊珊. Mara.我
---------------chapter-----------------------
(怡旻在MSN跟我說偉誠他們到了..)
於是我離開家 到全家和怡旻會合
遠方有一台車
但不知道是不是..
(突然有車停下來… 問我們要不要搭計程車…)
一會兒後看到了一台車裡面有熟悉的面孔
我和怡旻上了車
我們好奇Mara呢
原來Mara去球球家拿東西
伊珊拿給我們一人一碗 號稱好吃豆花
我們開始吃了
偉誠決定吃完再出發
怡旻覺得很甜 於是就给球球了
我覺得脆圓好難吃
伊珊之前跟我們說 脆圓超好吃
不過今天伊珊說 可能老闆換人了
平常的脆圓超好吃
Mara也說那家豆花超好吃
不過我和怡旻都覺得還好…
吃完豆花後 偉誠的mp3陪伴我們前往
我們開始今天的第一站 內灣老街
偉誠很厲害 跟著路標走
雖然我們中間有 誤入歧途
不過好在我們警覺的快
雖然覺得 怎麼和印象中的內灣老街不一樣
不過後來證實 我們的確到了內灣老街
只不過偉誠開的方向是 內灣老街的尾端
我們下了車 帶了傘
(因為那時有點陰)
逛了戲院
有我還有印象的撲克牌
還有懷舊影片 懷舊郵票
逛了店
有可怕的玩具雞
有充滿童年回憶的小玩意
有很多特別的按摩工具
有很多可以自己diy的玩意
有文昌 有月老 有土地公 還有佛祖和八仙….
看到特別佈置 有蜘蛛人 有吐舌的大猩猩…
有冰店 冰淇淋店 野薑花蛋捲店 賣香腸的攤販…
有一間店 我們待了好久
我們拿著各式各樣不同的眼鏡來拍照
拍超多張 只可惜眼鏡沒有度數 不然就買一隻
有感覺不出來的酒瓶傘
骷髏頭電話 漢堡電話 飲料電話
還有一個害羞的小玩意
逛完店面後 我們往前走
我們到內灣吊橋 (有在搖晃的感覺耶)
一群人坐在內灣火車站
還發現到一個很少人搭乘的飛機遊樂設施
玩完內灣後 由我的mp4陪伴大家
我點了一些很happy的歌
青蘋果樂園 c大調 夏天的風 快樂崇拜…..等
然後因為大家還不餓
於是前往南寮漁港
今天真是有夠塞車
第一次前往南寮的偉誠 事先有先向秋池求救
不過後來找不到地方
於是跟郵差問路
這一問後
竟然又誤入歧途了
繞回原地
正決定放棄的我們

此時電話響了
救星回電了
偉誠照著秋池的指示後
我們到了漁港
雖然不是海邊
不過這裡好美
我們上了一棟很棒的building
我們到五樓
電梯很恐怖

好像隨時會掉下來
五樓好高
這感覺就像高空彈跳前搭的…
五樓到了
恐懼的感覺消除
我們開始看對面
對面好美
由於這個building快關了
我們就搭乘恐怖電梯回一樓
我拿了dm還蓋了四個大章
離開這個building後
伊珊和怡旻說要去划船
於是決定去了
五人搭乘龍船
沿路發現很美的地方
月亮 星星
地中海一號
有賣日食的店
好像彩虹的橋
很像婚禮的吊鐘
拍了好多好多張照
感謝偉誠.怡旻.伊珊.Mara
半小時過後
決定前往今天的重頭戲
鼎泰豐
去南寮漁港 花好多時間
但離開漁港到市區 卻很快
很快地 我們到了大遠百-鼎泰豐
實在誇張 都快沒車位要到B4
才剩不到5個
到了大遠百B1後
看到蛋糕試吃
不忘記要分享給好朋友
鼎泰豐竟然也要等號碼..
實在誇張
點了幾道菜 大家一起共享
小籠包.菜肉蒸餃.醉雞.蝦仁燒賣.蝦仁炒飯
真是好吃 好精緻
吃完鼎泰豐後
改吃Haagen-Dazs的冰
由於1球110 而2球竟然只要190
(我相信不是笨蛋的 都會點兩球
我點了2球(口味我忘記...了)
不過真的好好吃
吃完後離開大遠百
Mara說好想繼續玩
真的 真的 好想…
不過無不散的宴席
夜唱計畫打銷了
回到熟悉的家
今天真的要非常感謝 偉誠
他載我們
他幫我們拍照
還幫我們出了車費和500元
也要特別感謝秋池
感謝Mara (一直幫我們拍照)
感謝伊珊友情贊助的豆花 和無數的自拍
最後
要誇獎怡旻
今天真的沒有下雨耶
(終)
今天好多第一次
1. 第一次給偉誠載
2. 第一次去南寮漁港
3. 第一次去吃鼎泰豐
4. 第一次吃Haagen-Dazs的冰淇淋
5. 第一次走內灣吊橋
這麼多第一次當然要好好的記錄一下
雖然描述過程不是非常完整
我想今天的開心我會一輩子記住的
直到世界末日來臨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