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前晚的颱風導致一整個夜晚不得安寧
真是一個不寧靜的夜晚
先是燈烏漆嗎黑
接著感到熱爆了!
知道停電後想繼續睡,卻開始聽到強而有力的風聲,東西碎裂 。倒榻的摧殘哀嚎,及不斷的消防車咆哮聲
宛如是一場災害進行曲
很好,又熱又可怕又想飆髒話,是一種極度詭譎的節奏 。當這種節奏一伴唱,恐怖的想像魔力就大肆發作
anyway,
由於實在熱炸了,
我想起之前和小佑去文武廟遊覽時,有拿了看似沒用的扇子在床旁邊的書櫃上
我開始發揮人類的最初本能用摸的
。打到這裡,外面繼續冷風颼颼,手錶的morning call一直響著。
經過一整天的風雨交加,夜之三餐,摸黑洗澡之夜之演唱會繼續rolling in the deep!
準備要摸的同時,我看著媽媽拿著手電筒,我就起身跑去他們的房間和也被不寧靜的交響曲吵醒的妹妹大聊一些昨天下午到民俗文物館聊到日文的超市
原來我和妹妹有個共識,覺得博物館裡有衣服 。帽子 。鞋子,那間感覺很陰森
過程中,還有爸爸愛放屁的壞習慣又發作了,臭翻天,極臭無比 。

II.
醒來後,發現經過快十小時深睡的我,不想睡覺,於是又繼續用摸的
我摸到的是手電筒
遊戲裡摸黑箱之
我打開按鈕,然後在我發現電竟然還沒來
一整個怒火心中盤繞,
我打開書桌得抽屜,開啟手機,火速發兩篇咒罵及扯翻了文給我朋友,不過我想他們應該還在跟周公泡茶 。

III.
聊著聊著有點餓,
妹妹說她想睡了,
我說我頭有點暈,
她叫我塗薄荷棒,
塗完薄荷棒覺得刺刺的,
但卻是一陣亢奮
在說好要睡的同時,
外面繼續咚的龍咚強
不是,是消防車繼續吵著說他愛她,但她只愛著深夜的罪人風 ,不愛著我。
終於要睡了,
真的睡著了
我開始做了夢
我夢到
我夢到的是
一陣音樂走過
妹妹瞬間暴怒,還差點被媽媽搓瞎,一整個火上加油 。
睡了,睡了,我睡了
光漸漸起身說嗨
我也準備醒來
爸爸起來看看門外,媽媽出門買菜,我也好奇昨晚是誰在哀嚎,於是我出門看看 。
後門的地上是不知哪裡飛來得綠色碎屑,
窄道旁是滿地垃圾
是整棟公寓的鐵門整個掉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