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從8/7半夜3.00到8/9下午5.00停電 /8/9又停水
我8/8打去電力公司颱風語音查詢專線
還跟我說 很抱歉 彰化縣 (彰化縣各鎮市)
因為颱風關係 極力搶修中 照成不便 敬請見諒
我一直打
8/9一早去外婆家 聽到很多親友家昨天早上就有電
(內心真是一陣咒罵 颱風語音查詢專線騙人)
我8/9下午1.00又打同一個專線 還是同一串話繼續播
[我內心想 電力帳單那張真是莊孝維
照理說 照他颱風語音說的 整個彰化縣和彰化市都沒電 那為何住鹿港的大舅家有電 大姨家有電 外婆的工廠有電 五姨丈家有電 路上的早餐店有電 眼鏡店有電 超級市場有電 ...都有電 他們不是也住鹿港嗎?? 住彰化的小佑也有電啊
於是我帶著這股怒火 找出電話簿 還寫簡訊給有電的朋友 問電力服務專線
我跟他說 我們家在鹿港 我們還沒電耶
他問我電號 我說等我一下 我找一下帳單 我跟他說後 他跟我說他會立刻派人到現場修理 然後就掛斷了
我想 如果沒打這通客服 我想現在依然還是烏漆媽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