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9個人參加
有大學部 也有研究生
也有外文系的學妹

昨晚的teacher 是韓裔美國人 Paulili
我在課後問她說 那她是念什麼系所的學生呢
她說是她的foreign literature department 的學生

昨天的topic是

the ideal you

talk about you wanted to be when you was a kid

and why

and why you continue or/ give up keep your dream

what courses (才藝課) you have learned in a cram school when you was a kid

do you like it? why or why not

大家都上過好多課 例如鋼琴課 書法課 珠算課
但大家都不是很喜歡 父母要他上的才藝課耶
what do you want to be now after you studies in NCHU

and why?


其中 有一個學弟和學妹 都說喜歡畫畫 且很會畫畫 (我忘記他們有沒有上過畫畫課)

結果老師就找一個同學當他們的MODEL 畫畫

結果那個學弟好會畫 畫的好栩栩如生 (有把神韻畫出來)

學妹畫得很Q版 (很可愛 她是建築系的學妹)

還有一個學妹說她以後想開果汁攤

賣果汁

那個老師就一直問她 那她果汁裡加 了什麼

很特別耶

她香蕉牛奶+花生粉末

還有蔓越莓+柳丁+芝麻粉末

老師聽到她加芝麻粉末 就有種很SHOCK的表情

而且都不加糖


老師說 也許下次上課她可以帶她的創意果汁來跟我們分享

我想如果有個比賽 叫創意養生果汁的話 (我內心OS)
she will win!!!!

哈哈




上課的方式 是老師問我們問題 各別回答
昨天在課後結交了兩個研究生學弟
分別是資工系研二 (還有一個我忘記他是什麼系的 只記得他是來自新加坡)
資工系研二的學弟 我有問他 為什麼會來參加 是因為所上的英文畢業門檻嗎?
他說他們所上沒有 因為他以後想去外商公司當電腦工程師 所以~~ 他還跟我說
他覺得多益閱讀都寫不完 有種把分數送給考卷的感覺><

覺得是種no any stress
free talk
you can say everything you want to say
有種回春的感覺 (好像在上幼稚園 這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