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好久沒有來寫 Journal了
最近真是忙裡偷leisure
話說
Mid-term Exam就考了3個weeks
真的是很busy
每一科都要錯開
真是故意....

話說
最後一科
fairy tales
考完 超開心的
當天晚上和friends(怡旻.欣怡.伊珊.佳玲) rush到 笑傲江湖

飆歌
超級開心的
我拿了好多食物要吃
一大盤蛋糕 一大盤蝦子 一碗燙青菜 一碗果棟
沒有半個東西吃掉....
應該說都沒有動到

是起笑了
孩拿那麼多........

都沒有吃到 真是sad

狠剛好

每次要吃時
下一首就是我的song

真故意ㄟ
根本就是不打算讓我吃了
哭哭

當天和friends(怡旻.欣怡.伊珊.佳玲)

把整年份的歌都唱掉了
開心

夜唱真的是不會累ㄟ
我也沒有喝alcohol
也沒有喝coffee
但就是不想睡
周公ㄉㄡhide了

唱完回來時

還不想睡
結果一到7.00
整個倒bed 就sleep
一副死掉的樣子
睡死了


等到我醒來
已經上課了
當下真是驚~~
不去上課又不行....
會被砍死

誰叫我要當什麼xy股長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ㄚ

到了5樓
才發現有人幫我借
還好~~~
鬆了一口氣.....

原本以為 當天上課會很沒精神
可是沒有ㄟ
還蠻有精神的
可能心裡還在high

告別夜唱後
下一個是美史報告
美史報告
這次我可是花好多天
找了好多資料
還讀了好多篇essay
才做的ppt
忙死了
還好大成功
第5組美史報告的組員(怡旻.欣怡.伊珊.佳玲.千惠.文玲)


你們真棒

(下次不要再當leader了)
美史報告完 就是大大解放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