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的一天
明天也要繼續開心下去
期待四千金的最終回
感覺會像去年女人30的精采

謝謝去年的女人30 開啟了我女性研究的視野 之
女性角色 (媽媽.妻子.女兒.媳婦.婆婆). 創傷.禁忌.離婚.女人自我及女人似水議題

謝謝四千金 豐富了我女性研究的視野 之
母親角色.母女關係.傳統媽媽.禁忌.離婚
其中母親角色.傳統女人.禁忌.婚姻與離婚.創傷 我的研究剛好有涉獵到

此外去年收看的韓劇未來的選擇 豐富了我對非線性思維的看法

日劇阿信 則提供我更全面性的女性角色 (媽媽.妻子.女兒.媳婦.婆婆) .父權支配.馬克思佃農運動.非線性敘述.跨階級的情感 的眼界
很特別的是 我透過觀看戲劇 來延展我的女性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