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月份
王大文-雲霄飛車 (我的寶貝四千金 片頭曲)
Selina-看我的



-----(已下架) 越上面表示 越晚播 (倒序)
12月份
李榮浩-不搭
Bii-Action Go!
解偉苓-悲傷止步 (幸福兌換券 插曲)
關喆-重度寂寞 (韓劇奇皇后 片尾曲)

11月份
蔡依林-第三人稱 (韓劇奇皇后 片頭曲)
李聖傑-祝你幸福
丁噹-不如驕傲 (幸福兌換券 插曲)
傅又宣 -愛.這件事情 (韓劇愛上恢單女 片頭曲)

10月份
蘇盈之-別客氣 (22K夢想高飛 片尾曲)
葳安&葳萱-閃亮的夢想 (22K夢想高飛 主題曲)
胡宇威-別說good-bye (幸福兌換券 插曲)
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 (16個夏天 片尾曲)
丁噹-我沒那麼愛你 (幸福兌換券 插曲)
MP魔幻力量- 偷偷的 (幸福兌換券 插曲)
朱俐靜-下一次擁抱 (再說一次我願意 插曲)
關喆-想你的夜 (韓劇奇皇后 片尾曲)

9月份
陳詩妤-心口的微光 (「喜歡.一個人」插曲)
胡宇威-愛就是(幸福兌換券片頭曲)
MP魔幻力量- 我還是愛著你 (幸福兌換券片尾曲)
李玉璽-放下,旅行 (再說一次我願意片尾曲)
林佑威-再說一次 Yes I do(再說一次我願意主題曲)
是元介-不放 (我的自由年代微電影 插曲)

8月份
林芯儀-等一個人(等一個人咖啡 主題曲)
黃啟銘-看不見的愛 (韓劇流氓王子 片尾曲)
庾澄慶-缺口(等一個人咖啡 主題曲)
蕭閎仁-One More Chance (韓劇 第六感任務片頭曲)
林昕陽- 1000個太陽
蕭閎仁-怎麼了 (韓劇流氓王子 片頭曲)
陳乃榮-說愛你以後 (媽咪的男朋友 插曲)
王心凌-從未到過的地方 (幸福選擇題 片頭曲)
王心凌-說不出的味道 (媽咪的男朋友 插曲)
品冠-隨時都在 「喜歡.一個人」片尾曲)

7月份
Spexial-Break It Down (終極 x 宿舍 片頭曲)
柯有倫ft黃雅莉-兩人世界 (「喜歡.一個人」插曲)
王心凌- 陳淑芬與林志豪
韋禮安-在你身邊 (愛的生存之道 片頭曲)
Spexial- 愛不再呼吸 (韓劇百年新娘 片尾曲)
邱鋒澤- 菲尼克斯
李千娜&李李仁- 心愛的honey (熱海戀歌 片頭曲)
潘瑋柏- 忘記擁抱 (媽咪的男朋友 插曲)

6月份
王詩安-愛存在 (終極 x 宿舍 片尾曲)
陳彥允 -基因決定我愛你(「喜歡.一個人」插曲)
邱鋒澤- 傷者
李佳薇- 忍不住想念 (韓劇百年新娘 片頭曲)
徐佳瑩- 明天的事情 (韓劇 未來的選擇 片頭曲)
炎亞綸 Aaron Yan + G.NA - 1/2(愛上兩個我 片頭曲)
梁文音- 每一次戀愛 (媽咪的男朋友 片尾曲)
潘瑋柏&楊丞琳 - 打呼 (媽咪的男朋友 片頭曲)


5月份
陳彥允 - 小人物大公主 (「喜歡.一個人」片頭曲)
卓文萱- 幸福的理由(我的自由年代 插曲)
蕭敬騰 - Kelly <未來的選擇 片尾曲>
李千娜-心花開 (熱海戀歌 插曲)
阿超-我想你,我好想你
韋禮安+Matzka- 金銀島

4月份
李千娜-愛到站了 (熱海戀歌 片尾曲)
林凡- 歲月這把刀 (女人30情定水舞間 片尾曲)
林凡&符致逸- 套不住 (女人30情定水舞間 插曲)

3月份
符致逸- 妳要我愛什麼 (我的自由年代 插曲)
韋禮安- 狼
韋禮安- 面具
陶嫚曼 - 當我想著你的時候(女人30情定水舞間 插曲)
羅美玲 - 不懂寂寞(女人30情定水舞間 插曲)

2月份
家家- 我沒資格 (有愛一家人 片尾曲)
Lim- 歲月這把刀 (女人30情定水舞間 片尾曲)
符致逸- 妳要我愛什麼 (我的自由年代 插頭曲)

1月份
符致逸- Good Morning Hard City (我的自由年代 片頭曲)
林凡- 明明愛你 (我的自由年代 片尾曲)
王大文- 美麗(回到愛以前 片頭曲)
陳勢安- 愛‧情歌 (幸福街第3號出口 片尾曲)

田馥甄- 不醉不會
田馥甄- 愛著愛著就永遠
陳勢安- 非你不可(幸福街第3號出口 片頭曲)
符致逸- Good Morning Hard City (我的自由年代 片頭曲)

五月天-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家家-我沒資格 (有愛一家人 片尾曲)
品冠-更寬的肩膀(有愛一家人 插曲)
明道-副歌別再那麼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