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 與她的對話
她看著她的背影走開
她在窗外 想到自己現在的處境
她很想告訴她
我..... 我離婚了
所以我帶著小孩回台灣了
因為他說......
但又礙於 母親對她的期望一直以來都很高 加上不想讓母親擔心
她遲遲開不了口
但她又害怕
如果媽媽知道 她騙她的話 會很難過 很傷心
想到這一切[不能說的真相]
她留下了眼淚來 不讓她看見
另一頭的她(母親) 內心OS
我很難過
她始終沒告訴我真相
傻孩子
即使 你離婚了 你還是我的女兒
最值得讓我驕傲的女兒
我很不捨 也很難過
你為了不要讓我擔心
一句又一句的謊言
搪塞了我
但是親愛的女兒
我會陪著你 走過這一段
陪著你和你的小孩 走過這幸福的空缺
這裡永遠是你的家 我們永遠都在這裡
我等待著你說出真相的勇氣
加油
(可惜這另一頭的她(母親) 內心OS 是我看完某段劇情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