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五月份
唐禹哲- 美味的想念 (美味的想念 片頭曲)
蘇盈之- 不應該勇敢 (美味的想念 片尾曲)
丁衣凡- 我不懂,愛 (美味的想念 插曲)

六月份
林佑威- 幸福的聲音(兩個爸爸 片頭曲)
劉若英- 幸福不是情歌 (兩個爸爸 片尾曲)
付辛博- 這一刻, 愛吧 (2013 微電影 這一刻, 愛吧 主題曲)
鄧子霆- 愛過、錯過


七月份
Bii- Come Back to Me (真愛黑白配 片頭曲)
Bii- 幸福無關 (真愛黑白配 片尾曲)
鄭家星- 天亮之前我愛你
朱俐靜- 一千萬次的淚水 (真愛黑白配 插曲)

八月份
炎亞綸- 擋不住的太陽 (就是要你愛上我 片尾曲)
王心凌- 從未到過的地方 (幸福選擇題 片頭曲)
嚴爵- 兀
朱俐靜- Kiss Me (真愛黑白配 插曲)

陶妍霖- I Love You (真愛黑白配 插曲)
郭靜- 你眼中的我 (幸福選擇題 片尾曲)
李唯楓- 捨不得 (幸福選擇題 插曲)
李唯楓- Let Me Love You (幸福選擇題 插曲)


十二月份
符致逸- Good Morning Hard City (我的自由年代 片頭曲)
林凡- 明明愛你 (我的自由年代 片尾曲)
是元介- 為愛癡狂 (我的自由年代插曲)
梁文音-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回到愛以前的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