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幾年前的fb狀態
時間回到那年的某個夜晚
「昨晚夜唱好high 一直飆高音 3個人唱了100多首的歌 唱的歌有中文歌台語歌英文歌日文歌 有high歌 抒情歌 情歌 老歌 新歌 悲傷歌 快樂的歌 rap歌 還有會笑場的歌 哈哈!到結帳時才發現 原來3個人唱歌這麼便宜/ 怡旻唱的子曰實在很好 rap的功力 好強 讓我甘敗下風 昨天真的是唱最多首歌的一次 唱到後來偉誠的聲音都快變成不是他的聲音了//昨天發現一件事情就是在K歌時不能喝冰的 喝熱的比較好 好樂迪有好多新歌//昨天唱壞人.有沒有.背叛.北極星的眼淚.愛太遙遠等歌 大概是表現最好的//Yo FRIENDS大成功 我想在短期內我不會想去K歌 //唱完歌後就去麥當勞待了1個半小時」
時間回到那年的下一個月
結果 鄭伊伊 我們去拉贊助後 又衝去唱了
說要吃的爭鮮沒吃到 倒是說到唱歌就衝了
那一年的暑假就這樣唱了2次
時間回到現在
想到以前說唱就唱的日子 真是懷念阿!!!!!
現在揪團大不易
夜唱的日子 再也回不去了
......................................................
看看那一年寫的fb狀態真的是太好笑了
001. 台北小巨蛋 溜冰好恐怖 好怕摔死((明明已經裝備齊全)冰淇淋可麗餅 好吃 好玩 開心 雖然錢錢噴不少 (台北好棒)
002. 疊疊樂 好好玩 不要一直骰到紫色啦 一直倒耶 哭哭 今天玩 誰沒有弄倒阿?
003. 唉 明天要總彩排 老師還要來 老師可不可以不要來 我不想花一百(周公你可不可以趕快來)
004. 話說今晚我實在是太正常了 竟然寫出這麼跳tone的心得(希望神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丟錢下來或指使部分好心店家打電話來說他要贊助)還有
ps.此文加入跳tone元素
以長話短說的風格
完成這自己看完後會哭笑不得的心得
如果有些許跳tone請forget it /以上心得 半真半假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005. 性別教育太可惡 竟然偷換老師 還被我發現 太可惡 原本的老師只教1.2節 太可惡竟然滿額了 是說通識還得留到大四下
006.颱風快走 別假日來
星期一再來好嗎?
要下雨可以 別帶強風
007.一大早起來玩心理測驗是哪招 (進劇場倒數0天 公演倒數2天)
008.天阿 Rosa規定要看的文章一大串 還沒看
筆記簿還沒買
更糟的是 我作業完全沒寫
死定了
..............................看完心中真是五味雜陳

時間回到了 幾年後的現在
我知道 當播放歌曲結束的時候 我就又會回到現在
我不能像Roy那樣 在故事中間已經說了Ammu死了 最後一章她又可以書寫Ammu和Velutha死前的纏綿
我知道 因為人生沒辦法non-linear

或許因為人生沒辦法non-linear 所以作家才從寫作尋找出口
明天 終於要上課了 最後一門課 will come!!!!!!
如果人生也能non-linear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 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